【图】羊毛衫缩水轻松复原 只需要掌握两个方法

2017/10/18 17:27:13 作者:M21-hu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毛衫是春秋必备的保暖单品,这种材质的衣服保暖性强而且舒适,受到广大人群的喜欢。但是羊毛衫也有着它的问题,那就是因为是羊毛制品,当羊毛衫洗后可能缩水。

羊毛衫可谓是人手一件,大家肯定都有一件羊毛衫,羊毛衫是秋冬保暖的必备单品,因为它舒适,保暖性强的特点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但是,对于羊毛衫来说,也有一些大家比较烦恼的问题,那就是羊毛衫容易水洗后缩水。

那么羊毛衫缩水后该怎么办成了大家关心的问题,羊毛衫缩水后会变小变紧,可能原本合适的衣服,经过水洗后变得不合适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需要掌握一些方法使得羊毛衫缩水后经过处理可以不会发生变化。很有效的一个办法就是在羊毛衫水洗后第一时间熨烫。

羊毛衫熨烫可以有效地使得羊毛衫不缩水,经过熨烫的羊毛衫而且更加平整,有利于下一次穿,这样的方法简单实用,大不过大家需要掌握熨烫的技巧。使得熨烫后的羊毛衫变得更加舒展。记住在水洗后一定要第一时间甩干,甩干后开始用熨斗熨烫。

关于羊毛衫会缩水的问题我们无法避免,但是有个简单的办法,就是从一开始水洗衣服到晾干的时候就注意一些细节。比如水洗的时候尽量用温水,这样可以有效的保护羊毛衫不会严重缩水。其次就是挂烫晾晒衣服了。

在晾晒衣服的时候,有一个简单实用的小技巧就是巧用镊子,用好几个镊子分别夹好羊毛衫的几个重要的地方,例如领口,肩膀,腰口。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水洗后下坠和缩水。羊毛衫缩水并不可怕,只要掌握方法就可以轻松解决该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