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羊毛衫扎皮肤怎么办 学会这几个妙招让你轻松搞定

2017/11/8 13:05:12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来了,很多人都喜欢穿厚厚的羊毛衫来保暖。但是我们在穿羊毛衫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会感觉到扎皮肤,非常的不舒服。那么,我们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厚厚的羊毛衫是很多人在冬天的选择。在寒冷的冬天,穿上一件厚厚的羊毛衫让整个人看起来都是暖暖的。但是我们在穿羊毛衫的时候也会遇到很多的问题,比如说洗的时候容易缩水的。羊毛衫除了洗涤方面存在一定的难题,还有一个问题我们也会经常遇到,那就是羊毛衫有时候会扎我们的皮肤,这样一来,就会让人感觉到非常的不舒服。

大家在生活中应该都有过这样的感受:寒冷的冬天,穿上厚厚的羊毛衫,感觉的总是在扎自己的皮肤,只想不停的挠,感觉非常的难受。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如何才能既穿上了暖暖的羊毛衫又不会感到扎皮肤,不舒服呢?其实,方法有很多。简单些的方法就是你自己在羊毛衫的里边套上一个背心,这样,羊毛衫就不会直接接触到你的皮肤了。

但是,如果你不想再里边穿背心,也可以在你的羊毛衫上下一些功夫。这里教给大家一个小妙招,就是你可以将新买来的羊毛衫放入冷水中泡一段时间,你可以在水里放一些白醋,因为白醋有软化的作用,能够让你的羊毛衫软一些,穿起来就不会扎皮肤了。

除了在水里泡一段时间后,还可以在你的羊毛衫上抹一些润发膏,因为这样做也可以让你的羊毛衫不那么扎人。所以,如果你想要在冬天穿上厚厚的羊毛衫御寒,就可以选择用这些方法来让你的羊毛衫不再扎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