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混搭推荐

2017/11/8 12:17:12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冬天,掀起了一阵Mix and Match的潮流,“混搭” 不等于“乱搭”,它是一个时尚界专用名词,将不同风格,不同材质的单品拼凑在一起,玩出一种新境界。

现在的运动裤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又臃肿又丑了,在各个品牌和设计师的改进操刀下,运动裤已经完成了蜕变,现在的运动裤品种多样式潮,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搭配了,只要搭配的好,它也能穿出不一样的味道来。

如果想穿的休闲一点,那就搭配毛衣吧,看起来又暖又阳光,如果是浅色的暖色系裤子,那就搭配颜色比较淡的毛衣,浅色系的使人整个感觉暖洋洋的,特别慵懒。如果裤子是深色的,那上衣也搭配深色的冷色调的,看起来比较冷酷。

毛衣可以在春秋时节搭配,要是入冬的季节更冷了的话,那搭配大衣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很多时装周里的设计师都喜欢这样搭,超模的身材好,穿出来也有别样的味道,裤子可以短一点,宽一点,露出袜子来,这样别致的多。

如果要健身的话建议穿束脚裤,因为这种裤子上宽下窄,符合人们的审美,还有一种现在很流行的穿法,先在里面穿一条LENGENG,然后外面穿短裤,特别好看,显得腿细。上衣的话就穿运动服和各种套头的卫衣、防风衣,随便搭配都帅的很。

还有其他各种风格、各种样式的混搭,如果你实在不知道怎么搭,可以学学各位街拍达人的穿着,照着他们的样式从上到下置办一套差不多的,也一定不会出错的,多多学习,你一定可以提升衣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