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男夏季薄款  穿出不一样的时尚风

2017/11/6 18:15:13 作者:YUl-wub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炎夏日,一款轻薄的运动裤对于男士来说再好不过,既不会太热又不失时尚感。但市面上众多款式的运动裤,大家该如何选择就是个技术活了,不同的款式适合不同的人群。

在炎炎夏日,休闲时尚的轻薄运动裤是大众男士不错的选择。如今的运动裤已不仅仅是大家运动时才会去选择的衣服,现在的运动裤既运动又时尚,已然成为我们日常的必选单品。它不仅舒适,而且上身后依然帅气有型。而且一条简单的运动裤也是百搭的时尚必须单品,运动裤不再只是搭配运动衣和球鞋的简单单品,它同样可以搭配出你意想不到的时尚感。

下面将为大家推荐几款男士运动裤,希望你们喜欢。

1.男士薄款九分运动裤

夏日,一款九分裤即凉爽又不失稳重,加上腰部松紧抽绳的设计更加突显活力,同时穿脱也更加方便,你也不用考虑自己的身形是否适合,因为不同身形可以穿出不同感觉,它都能驾驭。九分修身的束脚版型,让您的腿型显得更加利落,简简单单的运动款式,时尚百搭,可以让你在不同场合呈现不一样的风格。

2.男士薄款哈伦运动裤

迷彩的印花图案搭配哈伦版型,我想如此经典的运动裤应该是人手一条吧,迷彩的图案更加彰显男士气概,搭配哈伦版型又不失时尚感,穿上更加帅气。弹性的束脚设计,更加突显你的腿型,穿上它,一秒变长腿欧巴。

以上两款基本的运动裤,在我们对牛仔裤、商务休闲裤厌烦的时候,尝试一下如今的运动裤也不失为一种新的时尚。除了上述两款基本款外,当然大家还有更多的选择,如七分裤、五分裤、直筒裤等,赶紧上手去尝试一番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