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配什么t恤 这三招让你整个冬天都时髦

2017/11/1 10:01: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总是不停轮回,运动裤又开始大热起来了。那么在现在这个季节,我们怎么穿运动裤才好看呢?下面我就来了解一下丹迪运动裤应该搭配什么样的t恤吧。

近来天气变冷,宽宽松松而又具有时尚感的运动裤就又重回人们视线。正因为不管里面穿多少条裤子看起来都不会显胖,所以才让人们爱不释手吧。那么对于有这么多优点的运动裤,我们穿的时候应该搭配什么样的t恤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这种纯色或者杂色的简单版型的运动裤。这种运动裤一般都已经有搭配好的上衣。所以,内搭相对来说就比较容易挑选,无论是什么颜色都能很好的驾驭。当然黑色还是比较稳妥的选择。但是其实像薄荷绿、粉色、紫色等等这样的颜色也是可以自由选择的。

那么流行的这种条纹装饰的运动裤又要怎么搭配t恤呢?其实这时候就可以选择同色系的t恤。无论是展露修长脖颈的高领还是显示出你好看锁骨的圆领,都是比较完美的搭配。

以上就是今天推荐两种的搭配方式,大家学会了吗?现在我们再来看一种比较容易忽略的款式。当运动裤是紧身款式的时候怎么办呢?其实长上衣就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如果已经穿了黑色的上衣的话,那么就选择一件白色的长款t恤作为内搭就好了。这样不仅能够遮住屁股,而且还能显的搭配很有层次感,让人更加高挑。

当然,除了白色还有很多款式都可以选择。大家还可以尝试一下其他自己心仪的款式和颜色。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搭配T恤的时候还是要以简洁大方为主,避开花哨易出错的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