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配什么鞋 教你几种新穿法

2017/10/27 10:57: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本来是做运动时穿的裤子,后来在日常生活中也有人穿。运动裤一直给人的感觉是“土”,和时尚没有一点关系。穿运动裤如果搭配不好还会有一种不修边幅的感觉。

小编以前对运动裤有一种偏见,觉得只有运动的时候、在家或者出门买菜这种不需要特别打扮的场合才可以穿运动裤。后来发现,运动裤穿出来的感觉土,是因为款式没选择好,重点是鞋子没搭配好。人们一直习惯穿运动裤搭配运动鞋,无论男女都是如此。其实运动裤还可以搭配很多种鞋子,不同的鞋子会穿出不同的风格。

比较传统的也是比较安全的搭配是小白鞋,这样的搭配真心好看,而且无论男女都可以这样搭配。这样的搭配比较适合运动的时候穿,平时穿可以选择八九分的窄腿运动裤,露出脚脖,再搭配一件简单的T恤、夹克衫或毛衣,时尚感就展现出来了。

超模刘雯示范了一种新穿法,就是搭配平底的牛津鞋。中性风,很帅气。搭配牛津鞋对运动裤的款式就有一定的要求了,要选择纯色的款式,纯黑色的比较好看,再把裤腿挽起来一点。这样穿让运动裤与生俱来的土气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另外一种比较常见的穿法是搭配靴子,很多女孩会在冬天的时候搭配短靴或雪地棉,这样的穿法谈不上惊艳,但是也不难看。

运动裤在跻身时尚圈之后,有了很多大胆的新穿法。比如搭配罗马凉鞋,这种穿法还是很好看的,上身在搭配一件夹克衫,像一个摩登女郎。再比如,搭配高跟鞋。不过这种穿法真的不是谁都能驾驭的,不太适合我们普通大众穿。当然,如果你颜值超高、身材超好,也是可以尝试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