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什么面料好 这样选择让你穿着更舒适

2017/9/28 7:59:12 作者:K-zh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大家在运动的时候都会选择穿运动裤,那么你们都是用什么面料的呢?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棉质面料和涤纶面料的,这些面料穿起来不仅舒服而且有很好吸汗功能。

现在喜欢运动的人非常多,但是很多人在运动的时候并没有选择适合运动的运动裤。运动时穿的裤子很多人都会选择棉质的,因为棉质的布料不仅弹性好,而且因为运动之后出汗是无法避免的,棉布面料的裤子能够很有效的吸汗。但是棉布的面料也有个缺点,那就是西天穿会比较热,所以在夏天我们不妨选择涤纶面料的运动裤,这种面料的裤子也不错。

考虑了运动裤的面料,我们还得考虑裤子的尺码。因为在运动的过程中,我们可能会做一幅度比较大的动作。在选择运动裤的时候,我们一般都会选择比较宽松的,这样有利于我们在运动的时候更方便动作的伸展。夏天建议选择宽松的短裤,面积小了,摩擦也随着减小,穿着这样的裤子运动也更自在。当然冬天要穿宽松的长裤,即使是运动,也要考虑保暖。

因为运动裤穿起来比较舒服,所以很多人即使不是在运动,也会选择穿运动裤。运动裤已经走进了我们的日常生活,那么运动裤要怎么搭配比较好看呢?

如果是在夏天的话,我们随意搭配一件T恤都没问题,因为运动裤穿起来会显得很休闲,加一件简单的T恤不单止好看,而且还会让人觉得简洁大方。冬天能和羽绒服搭配的就更多了,随意一件外套和运动裤搭配起来几乎都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尤其是女生,女生可以选择的服饰本来就多,如果能够选择一件适合的外套,也能穿出时尚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