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衬衫搭配 带你看达人们都是怎么穿衣服的

2017/9/28 8:11:13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一直都是服装界的时尚单品,无论春夏秋冬,都是可以穿的。而且只要是足够有创意,就可以把衬衫搭配出各种的风格,尤为突出的就是我们常见的欧美街拍衬衫。

衬衫是很常见的一种服饰,在出现之初,一般都是用来当工作服的,只是随着时间的发展和时尚的变迁,它的款式越来越多,搭配方式也越来越多。所以现在我们会经常随处可见把衬衫搭配出时尚感的穿法,尤其是在一些知名的网站和报纸杂志上,我们会看到很多欧美街拍衬衫穿搭的图片和内容,让大家可以紧跟时尚潮流的动态,学会衬衫的穿法搭配。

其实衬衫现在也算得上是百搭款的衣服了,无论是在夏天的时候搭配短裤短裙还是在春秋天的时候搭配牛仔裤穿,都能穿出感觉。那下面我们就来一一给大家介绍,先来说说春秋天的时候,要怎么穿衬衫。一般都是先选择一条舒适的牛仔裤,然后选择一件颜色素雅的衬衫,可以把衬衫扎在裤子里,也可以垂下来。然后脚上穿一双单鞋,再背上一个小包就可以了。

夏天的时候也是非常适合穿衬衫的,因为夏天的时候天气炎热,很多人都喜欢穿短裙或短裤,那我们就来教大家怎样搭配它们。一般我们可以选择一件牛仔A字裙,再穿一件淡蓝色的条纹衬衫,把衬衫扎进裙子里,配上一条细腰带,脚上穿一双小白鞋或者是单鞋都行。这样的搭配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清新干净,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还有平时我们穿短裤的时候也可以穿衬衫,选择一条黑色皮短裤,再穿一件竖条蓝色衬衫,提上一个小手包,脚上穿一双单鞋。这样简单的搭配可以让我们在炎热的夏天可以看起来很清新舒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