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运动风 席卷时尚圈的新潮流

2017/9/8 21:02:20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俨然成为了时尚的风向标,国内国外的年轻潮人圈里流行掀起了欧美模仿风,许多流出的街拍纷纷效仿着欧美的形式和感觉,然而近期的欧美调却一返往常,走起了运动风。

追剧学韩范,街拍仿欧美。这句话说的很是实在,学习穿搭可以参照韩国流行风,但是街拍风格还是欧美自然。欧美的街拍从来都是被誉为时尚典范,不仅因为其自然干练的装束十分吸引人,更因为欧美衣着的冷练果敢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

欧美潮人一直走在世界时尚的前沿,引领着时尚的导向,往往大牌和新品先从欧美开始流行,当下流行的众多趋势中,不少都是欧美元素,比如时尚混搭风、朋克风、嘻哈风,还有鬼魅的洛丽塔造型、暗黑系哥特风。

所以多多学习欧美街拍,对于提升审美品位,构建自我的穿衣风格是很有帮助的。在欧美搭配中,你总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风格,这也是欧美街拍的魅力所在,但是欧美人的骨架大、气场足,在选择风格的时候,自然也要考虑到自身的气质问题。

流水的衣品,屹立不倒的欧美街拍。国内的许多画报都比不上欧美街拍的魅力,这也是为什么许多国内明星纷纷开始效仿欧美穿搭的原因。搜集近日明星的各种穿搭、机场照不难发现,明星之间开始流行一种运动风,宽松休闲的运动裤,搭配松松垮垮的衬衣,或者超大码的T恤衫,营造一种弱不经风的瘦弱感。

追根溯源,原来是因为欧美近期流行起了运动风,欧美人骨架大,所以普遍爱穿一些宽松的衣服,一是为了舒适,二是适合他们的体型,所以这种休闲运动风就成了欧美街拍时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