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露背装 夏季的时尚选择

2017/9/4 15:37:11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街上,有露腿的露胸的露腰的等等,其中露背是当下非常流行的趋势,露背装不挑人,身材不好的姑娘也能轻松驾驭,而且不会太过性感,带点小清新!快入手吧!

夏天就是性感露肉的季节,然而露胸的话有些太过性感了,有点害羞,露腿和腰的话身材不够好,或者就是都已经尝试过了,夏天马上就要过去了,是不是在苦恼已经没有新鲜的装扮来完美地结束这个夏天呢?我想还有一种姑娘们没有尝试过哦!那就是露背!

露背装的话不像其它的夏装,即便是身材不好的姑娘也可以轻轻松松hold住,不管你是胖胖的还是瘦到一点胸都没有。露背装有些小性感但又不露骨,穿的好十分有高级感,完美的小心机表现出你的美~如果有蝴蝶骨的姑娘,穿起来更是好看到不行!接下来我们来看几组搭配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露背连衣裙。露背连衣裙会给人一种“清新的性感”的感觉,十分宜人,不似其它的性感衣服那般侵略性十足,又不像森系衣服之类的温柔清新但略显得有些寡淡。配上绑带凉鞋,随意休闲,让人觉得十分舒服。

而露背的衣服还有一个亮点是在背后肩带的设计,上图白色的连衣裙肩带设计有些像欧式围裙,带了一点可爱。腰间的棕色细腰带很好的突出了腰线,配上同色系墨镜、凉鞋和皮包,十分出色。而黑色的连衣裙细细的肩带交错,十分有女人味,带一点神秘,短短的裙子十分显腿长。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露背上衣。露背上衣的话要注意下装的搭配,经常是选择紧身的长裤,这样可以减少露太多带来的过度感,显得更精致一些。

上图两种不同类型的露背装,一种从上往下开,一种从下往上开,但搭配上并没有太多区别。注意的是,上衣的话,可以适当如上图一般露出里头的内衣带,并不会显得奇怪,反而会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结果,当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