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欧美街拍松糕鞋 近距离感受时尚气息

2017/9/24 7:20: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是近年来很多时尚达人都喜欢用来搭配衣服的潮流单品之一。因为它很百搭,所以很受欢迎,而且我们在各大伊秀网站、杂志报刊等都能看到欧美街拍松糕鞋的图片展示。

松糕鞋新今年来新出来的时尚鞋类之一,一般都是高跟的。在出现之初,它主要是军队用品,后来经过不断的发展创新,现在已经成为了潮流之选。现在的松糕鞋款式多样,材质繁多,品牌各异,而且越来越多的街拍也都会选择它。很常见的就是欧美街拍松糕鞋,通常我们浏览各大伊秀网站和报纸杂志的时候,都会很轻易的看到很多图片和链接。

因为是百搭款,所以无论我们穿的是长款的衣服还是短款的,配松糕鞋都会很好看。那就先来讲该怎样配穿短裤裙子穿,一般穿短裤的时候,就可以搭配一件简单的白色衬衫短袖,脚上穿一双白色的松糕鞋,这样的搭配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很修长有气质。还有一种搭配方式就是穿裙子,这样的穿搭很简单方便,就是穿一条连衣裙,然后穿一双松糕鞋就好了。

还有一种很常见的搭配方法就是穿长裤的时候穿松糕鞋,一般的搭配方法都是穿一条高腰蓝色牛仔裤,上身穿一件短款短袖T恤,脚上穿一双黑色松糕鞋,把脚踝露出来。这样的搭配方法,可以使人看起来干净整齐,而且会显得人又瘦又高。平时我们夏天穿连体衣的时候,也可以在脚上穿一双松糕鞋,使整个人看起来修长干练。

当然松糕鞋并不是夏天的专属,平时秋冬季节也可以穿松糕鞋。常见就是穿一条牛仔裤上衣穿一件棉毛衫,外面再套上一件长款风衣,脚上就可以穿一双加厚的松糕鞋。这样穿,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既时尚又温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