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拖鞋成主角 这么搭配且听分解

2017/9/9 19:27:28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许久之前,拖鞋还是不正式穿着的代表。而如今,时尚圈却宠它不行,尤其是近来的欧美街拍,拖鞋的出镜率高居不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热门款式到底有哪些?

一、运动类型。

常见的运动类拖鞋,就是很普通的宽大款式,但是在近来的时尚圈独得恩宠,即使身穿飘逸的裙装,也依然可以与之搭配,显得个性满满。但是这样的拖鞋在颜色上要谨慎,还是以黑色为主,可以搭配一个白色或者红色的字母logo。

除此之外,运动类拖鞋还有一个进阶版本,那就是短绒毛的材质。在舒服的气垫厚底之上,搭配上乖巧的绒毛,这样的组合听着奇怪,但是出现在人们视线之中时,还是带着满满的可爱气息。

二、穆勒拖鞋。

相信许多关注时尚的朋友应该都熟悉这一款的,前面是乐福鞋的模样,摇身一变就成了拖鞋。这样一来,在让走路变得轻松的同时,也不会显得那么随意,因此,完全可以驾驭日常出行的场合。

颜色上主要分为纯色款和花色款,纯色自然是比较好搭配,但是想要获得更有个性的视觉呈现,还是可以考验入手一双印花款式。

三、毛毛款式。

虽然刚才在运动类型中也有提到绒毛款,但是这里的毛毛款式,还是和它有着很大区别的。因为,这些事真的“长毛”。整个鞋面和脚面,都被长长的毛毛所遮盖,看起来无比呆萌,同时也带来一种独有的气场。如果天气稍冷,还可以穿一双印花袜子,将自己的个性全然展露。

四、高跟款式。

高跟款式的拖鞋种类还可以分为许多,比如凉鞋款、尖头款、鱼嘴款。但是这些鞋子,无论其形态呈现出来是怎样,都能够很好地诠释个性的优雅概念。所以,用它们来搭配气质裙装,是十分明智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