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发型 教你一秒变美女

2017/9/23 12:52: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小仙女们都想成为一个很有时尚感的潮妹子,但是对于如何成为一个很时尚的妹子很多小仙女们都不知道,那么问题来了,怎样才能成为一个时尚感很强的人呢?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很多小仙女们都很喜欢欧美范的东西,比如说很有欧美范儿的裙子,比如说很有欧美范儿的鞋子,再比如说很有欧美范儿的发型等等,为什么小仙女们都喜欢欧美范的呢?其实是因为欧美范的东西都比较有范儿,而且很具有时尚感。

每个小仙女们都很羡慕那些看起来很时尚的妹子,都想成为一个这样的人,但是怎样才能成为这样的人呢?其实很简单,那便是你得会画一个欧美的妆,因为我们亚洲人面部比较扁平,所以画一个欧美妆可以显得比较欧美,便很时尚了。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还有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变成一个具有欧美范的妹子,那便是做一个具有欧美范儿的发型,如果小仙女们做一个欧美范儿的发型,那么便会显得很有时尚感,因为时尚感和欧美范儿是挂钩的,所以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你们知道了吗?

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欧美范儿的发型,首先是左边的发型,左边的这款发型是比较经典的大波浪卷,这个卷度是从颈部开始卷上来的,这样的发型便会显得很有欧美感,而且这个长度也是比较长的,很有时尚感,小仙女们知道了吗?

然后是右边的发型,右边的发型是线下比较流行的短发发型,这款发型搭配上一个比较前卫的奶奶灰的颜色,这样便会显得这款发型比较的欧美范儿,这个长度也是很好的,齐耳的长度会显得颈部比较长,显现出我们的天鹅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