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发型女生篇 5种梦幻童话式公主发

2017/8/6 16:5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范大多是一种慵懒和随性的自然美,在发型上亦是。今天主要介绍几款公主色染发的发型,即萝莉又展现个性,成熟兼具梦幻的芭比娃娃风。一起来看看吧。

欧美范的定义十分广泛,事实上,这个定义是从国内穿出的,多指的是亚洲人对欧洲风格的泛称,这其中包括了法式冷艳俊美,也可能包括了哥特系萝莉风。

今天介绍几款公主风的发型,她们像迪士尼动画里公主一般,居住在童话城堡里,拥有一头让王子和骑士为之倾倒的梦幻秀发,现实里染渐变色头发的人也不在少数,她们都拥有一颗喜欢观察细微事物的童心。

第一种发型是蓝色的渐变色,无论是及腰的长发还是卷卷的齐肩短发,总会让人不自觉深陷渐变色的梦幻之中,渐变色常见的色彩是红色,粉色,蓝色,紫色,随着渐变色的加深让发型呈现流线的美。

第二种,迪士尼前几年有过一个不同于固有温婉优雅公主的另类公主,红黄色的头发张扬个性,虽然看起来“有点野”,却打破固定温柔女性形象,得到许多女性的肯定。

第三种法式冷艳俊美的短发也流行已久,随着复古潮再次进入大众视线。碎碎的前额发凌乱强调来了法式的精髓,短发的简练和可爱十分减龄,这款发型在早年一部叫《天使爱美丽》的电影中就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即便现在剪这样的发型也不会过时,这就是经典复古的魅力。

谈到经典不得不提第四种芭比娃娃式长卷发,芭比娃娃一直是金发碧眼的标配,金色的头发可以凸显精致的脸庞,长长的卷发惹人怜爱,但金发在英文中往往被暗示头脑不好用的意思。第五种,挑染的睡不醒及肩短发有着成熟女人的温柔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