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怎么搭配上衣 逆袭就是这么容易

2017/9/23 16:03:12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很久以前,运动裤它只是在运动的时候才会穿的。但是现在随着时尚的潮流发展的是越来越快,很多的时尚达人在出门逛街的适合也都纷纷的穿上了运动裤。

我相信有很多人在学生的时代都是非常讨厌运动裤的,也怀念过运动裤。宽松的运动裤会让大家回忆起学生时代。现在许多人又喜欢运动裤,欧洲和美国有许多的时尚人士都喜欢穿运动裤,这才衍生出许多好看的运动裤,舒适而美丽的搭配让人觉得一切都很新鲜。虽然穿着舒适,但也有搭配的盲区,许多人可能会在不经意的适合踩到搭配的陷阱。

所以,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这些时尚达人是如何搭配衣服的。大家要知道运动裤的搭配是不需要过多挑剔的,一款简单的白色短袖t恤,搭配上红色边缘的黑色长裤,配上一双经典的小白鞋,既漂亮又大方。

在炎炎的夏日,黑色的背心,搭配上深黄色的运动裤,一双百搭的小白鞋,轻松打造出潮流街头的范,这种的搭配是比较适合腿长的妹子。

建议运动裤还是搭配上同一款的上衣,这样整体的外观就会看起来非常的协调。但同一款的运动服不应该是特别的闪亮,也不应该是具有复杂的形状。极其简单的白色就是百搭的时尚宠儿,无论是作为一种休闲服装,还是当作一件日常的衣物,再搭配上一双白鞋,在视觉上看起来也会是非常的舒适的。

黑色和白色它们是一对快乐的敌人,白色是会令人耳目一新,但是黑色就会很酷。我们大家过去认为屌丝的运动裤,现在也是能够穿出时尚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