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运动裤带的系法 有些注意事项不知道就很危险

2017/8/30 22:12:40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全民运动的健身热潮席卷到每个地方,穿上运动衣和运动裤也成了现代生活中,不管男生女生,老老少少都必不可少的搭配。可是你知道运动裤上面的带子怎么系吗?

运动裤上面的带子是为了方便运动而设计的,因为这个带子是可调节的。如果用以往的拉链形式则不容易适度调节自己的腰围,运动量大了可能会出现扭伤之类的情况。所以说,运动裤上面的带子作用可不能小觑。因此,系好运动裤上面的带子,不仅使得整体穿着舒适度提升,也能帮助你在运动中更好的伸展,还能提升整体的美感。

既然系好运动裤上面的带子这么重要,你是否注意过怎么系带子更好呢?其实系带子也是男女有别,因为你会考虑美感。下面讲讲怎么系运动裤的带子。蝴蝶结是大家系带子的常见方法。可是蝴蝶结比较女性,女生系蝴蝶结还好,男生系起来的话,可能就会显得不那么好了。这种方法是非常简单的,而且几分钟就能绑好。但是这种结,一般都打在了裤子的外面。

因为怕运动过程中不小心把它牵引住而导致我们不必要的受伤,所以我们可以把蝴蝶结放入裤子的内侧。如果是男生的话,这个运动裤上的带子随便简单的系成一个普通结就好了,但是也要注意不要把这个结露在运动裤的外面。

运动裤上面的带子,也要注意它的长短,有些运动裤上面带子就很长,这样不仅影响美观,而且你也不能很好的放入裤子内侧。因此,选择运动裤要注意带子长短是否合适。运动裤也一直是以方便为主,随意一点就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