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面料有区别 材质不同风格差异大

2017/8/22 12:47:15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是我们常见的日常搭配之一,因为它的方便以及舒适。但是大家知道运动裤的面料不同,它的效果其实是会大打折扣的。所以这篇文章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常见的运动裤面料!

首先,我们应该先明确自己的搭配。这是为了知道自己当天需要呈现出怎样的特点。因为运动裤不仅仅是运动时的装扮休闲时也是可以穿的。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不难发现运动裤面料已经大有所不同了。所以我们需要了解运动裤的面料,以此来确定它到底什么时候穿。市面上常见的面料有涤纶、棉为两种主要成分的,而它们各自的特点也是很明显的。

以棉为主要成分的运动裤,它的舒适度是很高的,而且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但是如果你是想穿着运动裤去锻炼,那么这种材质的运动裤就不适合了。因为它吸汗,这就意味着会加重你锻炼的负担。而且如果你的穿着湿湿的衣服也会感到不舒服,从而影响锻炼效果。所以这种材质的运动裤要在休闲时穿着。因为舒适度高而且它的材质很环保,也有利于环境。

而另一种以涤纶为主要成分的运动裤它的价格相对于上一种材质的运动裤价格是偏低的。而且它的透气性强,在运动时也不会有任何的负担。同时它不怎么会有任何的褶皱,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在运动时会让我们的裤子变得非常的难看。但是这种材质的裤子在洗涤的时候要放进洗衣机里面,因为手洗强度可能不足以让表面的污垢脱离,放进洗衣机中也不会褪色。

这二者之间并没有优劣之分,只是根据自己的需求不同从而你的选择也自然而然的不同。希望大家可以选择到自己喜欢的运动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