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女式搭配方法 为你打造时尚潮人气质

2017/8/16 16:32:26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是一款我们十分熟悉的裤子,但是我们通常认为运动裤一般只在运动的时候穿。其实运动裤平时也可以穿,如果好好地搭配的话,也能穿出你想要的时尚潮流气质

随着现代时尚潮流的发展,穿运动裤出门逛街的人越来越多。人们不仅仅是在运动的时候穿它,平时逛街的时候也喜欢穿。那么这就涉及到了运动裤的搭配问题,正因为它休闲、宽松的特点,它的搭配才要格外留意,才能穿出好气质和好身材。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运动裤女款的搭配方法,为你扫清搭配上面的疑惑。

一、黑白条纹短袖搭配黑色运动裤,以及白色运动鞋。

这一身搭配虽然看起来很运动风,平时逛街或者出门旅游的时候也可以穿。别看它看起来搭配得比较随意,实际上是有讲究的。运动裤不算特别宽松,露出了脚踝,很有时尚感。条纹也是今年流行的时尚元素。

二、紧身黑色运动短袖,搭配紧身黑色运动裤。

这身是一套的运动服装,十分修身和自然。穿上它不用愁是否会掩盖自己的身材曲线,你可以尽情地展现出你的美。

三、黑色短裤皮衣,搭配黑色运动裤和黑色凉鞋

这款搭配中用到了皮衣,其实皮衣和运动裤搭配在一起也可以有非常好的效果。尤其是这种粗条纹的看起来很时尚而且不落俗套的裤子。两者搭配在一起让你瞬间拥有时尚潮人的气质。

四、焦糖色字母上衣,搭配黑色小脚运动裤。

这身搭配的上下两件看起来都是运动风的。上衣上面镶嵌的字母简约大气,裤子的设计很贴心,是小脚的,穿上很显腿瘦。因此这身服装不仅仅能在运动跑步的时候穿,平时累了也可以换上这一套,舒适的同时还能保持你的美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