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长了怎么办 教你4招轻松解决

2017/8/14 20:42:37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健身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都参与进去了,而且一连带动了运动服的发展,现在人们几乎都是通过网购买衣服的,买到的运动裤过长怎么办,教你4个妙招即可轻松解决。

在人鱼线、马甲线的潮流之下,很多人都投身于健身当中,而健身时候必不可少的就是运动服了,不可能穿着紧身裤或者是裙子来健身的,一来这样对身体不好,另外就是会造成不方便。

现在,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完全可以不出门就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例如买衣服,不用到实体店购买了,像这么热的天气,对人们来说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虽然很方便,但是我们几乎都有这么一个烦恼,就是买回来的裤子不合身,不是太长就是太短了。太短不会短很多,反正现在挺流行七分裤或者是九分裤的,那么,要是买回来的裤子太长了,该怎么办,就拿运动裤来当例子吧。

第一种解决方法就是找到店家,告诉他情况,叫他换一条比较适合的运动裤。如果是赶着要穿的话,这样做可能要耗费多一点时间,那就不应该选择这样的做法。

第二种,把裤脚卷起来,这样就不会让人看到有一种邋遢的感觉,而且七分裤或者九分裤都挺流行的。

第三种,就是在搭配上入手了。对女性朋友来说,裤子较长的话,可以选择一双比较高的鞋子,这样会给人一种腿挺修长的感觉,例如可以选择松糕鞋;对于男生,可以选择穿球鞋,因为球鞋不会使过长的裤脚弄到地上。

第四种做法就是把裤子改短,如果自己会的话就可以自己解决,不用找裁缝店之类的,当然啦,改裤脚不会花费很多钱的,如果那家裁缝店生意比较好的话,可能要等一定的时间了。

其实还是适合自己的运动裤才是较好的,可以省掉一些麻烦。希望大家能够在网上买到适合自己运动裤吧,这就需要你多看一下买家的评论还与卖家进行沟通了,合适的运动裤既可以不妨碍我们进行运动,而且我们还不用因为一条不合适的裤子而影响到自己的心情,这样挺好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