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不跟脚怎么办 合脚的鞋子才是好鞋子

2017/8/14 20:37:39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可以让女生变得非常漂亮,当同时也给自己带来了许多痛苦,它给女人双脚所带来的伤害非常大。一般新买的鞋子,总是会碰到不跟脚的情况,这也主要是因为不合脚导致的。

穿衣打扮是女人的天性,同时也是女人的习惯。而在她们的收藏中,高跟鞋可以称得上是必不可少的一双鞋。随着这款鞋子的诞生,矮小机灵的女生也可以变得高挑动人,并且它还能让女生变得更加优雅,变得更有气质

高跟鞋给了女人很多好处,它虽然让女人的步伐变得更加小心,但是却能让女人的腿变得更直,可以让女人变得更柔美,变得更性感。不过,高跟鞋好看是好看,但它并不是没有坏处。穿过一段时间的女生都知道,它是很累脚的一种鞋子,对双脚的伤害非常大。当然,这跟它不跟脚是有着一定关系的。

高跟鞋之所以不跟脚,穿上之后很容易掉,其实原因是有很多种的。可能是因为你买的鞋子的尺码太大,也可能是因为你的脚型和鞋子不搭,还可能是因为你不适合穿高跟鞋。不一样的原因,解决的方式也不一样,如果贸然选择错误的方法,不仅不能解决问题,反而还会产生新的问题。

大部分人所碰到不跟脚的问题,主要就是因为买的高跟鞋大了,所以它们穿上鞋子之后,会感觉鞋子非常松,穿起来很不舒服。在这个时候,比较好的解决方法就是换一双小码的高跟鞋,这样不仅穿起来舒服,而且还不会有鞋子不跟脚的麻烦。

高跟鞋的种类很多,不管是在鞋跟上,还是在鞋尖鞋面上,它们的类型很多样,设计很绝妙。细鞋跟可以让你变得更妖娆,粗鞋跟可以让你变得更端庄,露趾的鱼嘴设计显得很可爱,不露趾的尖头设计显得很时尚。每一种设计都有着自己的特点,每一种都非常好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