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不跟脚怎么办 这些方法你必须了解

2017/5/12 16:52: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姑娘们对高跟鞋都是又爱又恨,爱的是高跟鞋可以让自己显得更加的高挑,恨的是高跟鞋穿起来又累脚又磨脚。这时我们可以通过放置脚垫或绑带的方式来解决这一问题。

高跟鞋这件时尚单品一直是众多爱美女士们的最爱。无论在什么样的场合,只要穿上一双高跟鞋,便可以让自己的气场变得更加的强大。但是穿高跟鞋通常是一件很累脚的事情,有些高跟鞋因为尺码或是高度的原因,很容易有不跟脚的现象,这时候我们的脚便更是苦不堪言了。若想解决这一问题,我们就需要对我们的高跟鞋进行一下处理。

我们可以选择在网上购买一些胶垫贴在高跟鞋的后面,这样就可以增大高跟鞋和我们双脚之间的摩擦力,从而不会使高跟鞋轻易的脱落。如果你觉得后面的胶垫比较磨脚,那么你也可以选择在高跟鞋的前脚掌加上一个胶垫,这样不仅会让我们穿起鞋来更舒适,同时也会使我们走起路来更加的方便。这种胶垫价格很便宜,而且很容易就可以买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