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不跟脚怎么办 三种方法帮你解决困扰

2017/8/4 21:17:14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不仅可以让女性的腿部线条显得更修长,提升气质。是女性必备的变美的法器。但是由于高跟鞋的特殊结构,一旦选的鞋子不合适就很容易出现脚部不适的情况。

每个女人的鞋柜中都会有一双甚至几双的高跟鞋,这不仅是女性变美和提升气质的法宝。也可以让女性在穿上高跟鞋的那一刻感受到自信。高跟鞋可以很好的拉长腿部曲线,让腿部看起来更加的修长,使整个人看起来也更加的有精神。但是在选择高跟鞋的时候,如果不注意挑选就会出现脚部红肿等不适的情况。所以选择一双适合自己的高跟鞋还是非常重要的。

很多经常穿高跟鞋的女性,都会碰到鞋子过大的问题。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有三种,一种是选择的鞋子码数过大,一种是鞋子不适合自己的脚型,还有一种就是长期穿着出现了磨损,鞋子自己变大了。遇到这些情况的时候,大家也不要过于担心,只要选对方法,这些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对于第一种情况,女性们在买些的时候一定要多试几双,

通过比较确定适合自己的鞋码,不要选择过大或者过小的鞋码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脚型偏瘦的话,在选择鞋子的时候就不要选那些过肥的版型。这样的鞋子很容易出现掉鞋的情况。挑选时要选择适合自己脚型的鞋子就可以。对于长期穿着出现鞋子过大的情况,很多女性朋友应该都会遇到。这时我们可以在鞋内后面,贴上一个后跟帖,这样就可以防止鞋子不跟脚了。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在鞋子的中部绑上一根透明皮筋,将鞋子和脚绑到一起。就不会出现总是不跟脚的情况了。

如果我们想要有一双舒适的高跟鞋,那么在选购的时候就要注意了,一定要多试,不要嫌麻烦。只有选择适合自己的鞋子,才能让脚部更舒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