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不跟脚怎么办 一招教你解决烦恼变御姐

2017/10/9 8:19: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一直以来都是女孩子们比较喜欢的一种鞋,而且在很多正式场合,女士们也都会穿上高跟鞋。虽然很美,但是穿的时候不仅会磨脚,还会出现不跟脚的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guyuxuan

高跟鞋作为既可以增加身高又可以提升气质的神器,一向是众多女孩子们的心头好。通常来说,一双高跟鞋,既能解决自己气场不够强大的问题,又能让自己的身材比例更加完美,所以,在很多重要的场合,女士们的脚上,必定是一双精致的高跟鞋。但穿高跟鞋通常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穿起来不跟脚,这种情况大都出现在一些浅口高跟鞋上。

来源:未设置作者:AmbientShoot

一般来说,如果高跟鞋总是掉跟的话,会让女生觉得脚酸,一天下来,脚磨出水泡也是有可能的。在穿上高跟鞋的时候,由于重力的原因,整个脚掌会自然而然地往前挤,这个时候如果鞋掉跟的话,就会走起来很吃力。有的女生会采用垫鞋垫和塞棉花来解决问题,但其实这样是没有用的。一般来说,在鞋的后跟处贴上后跟帖就可以解决了。

来源:站酷作者:MonoLiza

另外,高跟鞋不跟脚可能跟自己的脚型也有关系,有的女孩子的脚后跟比较平,在穿高跟鞋的时候很难把鞋跟带起来。因此,在选择高跟鞋的时候就需要多留意了。还有一种情况就是,鞋本身的尺码不对,因此,想要走路舒服的女孩子们尽量还是到比较正规的鞋店去买高跟鞋,不要图便宜。

还有的女孩子可能是还不会穿,导致走路姿势怪异。这里给大家案例一个小窍门。穿尖口高跟鞋的时候,在脚趾头的部分缠上一圈医用胶带,这样走路的时候会觉得平稳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