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不跟脚怎么办 掌握技巧让你轻松摆脱苦恼

2017/9/23 12:27:13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是广大女生独有的一件单品,它的出现不仅满足了很多身高比较矮的女生的困扰,而且还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女生的自信,可以说高跟鞋赋予了女生第二次的生命。

来源:站酷作者:guyuxuan

几乎每个成年女生都会有很多双高跟鞋,不同的衣服,不同的场合搭配不同的鞋子。但是相信很多女生都面临过高跟鞋不跟脚的状况,穿起来会特别的难受,而且还会磨破后脚跟。那么面对这种情况我们是可以采用一些方法来避免的,首先我们可以买半码鞋垫,只要垫在高跟鞋上就可以解决鞋子不跟脚的问题,当然我们还可以买脚跟贴也是可以起到同样的功效。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对于脚比较小的女生来说购买高跟鞋确实是比较的困难,很多小脚的女生一定遇到过好不容易看到了一双比较喜欢的高跟鞋,但是却没有自己可以穿的尺寸,想想都比较伤心。特别是34或者35码尺寸的小脚女生,买高跟鞋是非常困难,经常可以看到她们穿着一双不合脚的高跟鞋,就像天真的孩子偷穿了妈妈的鞋子一样,让人看了不禁笑出声。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对于很多热爱高跟鞋的女生来说,饭可以一天不吃但是高跟鞋不可一天不穿。不仅如此,很多女生认为高跟鞋穿的越高就会越好看,但是事实上并非如此,较高的高跟鞋会对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大的伤害,理想上比较适合身体健康的鞋跟高度是3到5厘米,超出了这个高度,我们的身体就要遭受很大的压力,特别是鞋跟比较细的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更大的损伤。

因此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大家不应该穿太高的高跟鞋,除此之外,高跟鞋不要经常穿,偶尔穿一下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长期穿我们的脚也会容易变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