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买的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这些办法你一定用得到

2017/9/1 11:42:27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新买的高跟鞋会磨脚,这是很多女生都遭遇过的情况。这是因为新鞋的后跟往往比较硬,又和皮肤反复摩擦所导致。那么我们要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这几个办法你一定用得到。

每天都能穿上不同款式高跟鞋,是每个女生都会有的心愿。因为高跟鞋不仅能拉长小腿线条,还能让人变得自然挺拔,是打造女王气质的必备单品。但是新买的高跟鞋,往往有个问题,就是后跟容易磨脚,稍微不注意,就被磨破皮了,这也让很多女生对它又爱又恨。

那么有什么办法能解决新高跟鞋会磨脚的问题呢?下面的这几个办法,既简单,又十分有效。

办法一:新鞋容易磨脚是因为后跟那里太硬了,所以我们可以用抹布蘸一些白酒或者酒精,在后跟贴脚的位置进行反复擦拭,等到材质慢慢变软以后再穿,就不再磨脚了。

办法二:在穿之前,给鞋子的后跟部位和我们的脚后跟上都抹上一些凡士林。这样能提高鞋子和脚的润滑度,减少摩擦对脚部皮肤造成的伤害,通常立马就能感觉到效果。

办法三:直接给脚后跟做一些保护措施。比如防磨脚贴,或是创可贴,贴在会磨脚的地方,能有效保护脚的皮肤,避免免被磨起泡或者破皮。

办法四:将报纸或者废杂志的纸,使劲揉成团状,浇水水打湿后,塞进鞋子磨脚的部位,记得要用力地塞紧。然后把吹风调到热风模式,对着磨脚的位置一直吹,吹到鞋子变软后,就可以了。

另外,一旦发现鞋子有磨脚的状况,要立即脱下来换掉,以免造成更大程度的伤害。如果已经磨出水泡来了,也要尽量注意别把水泡弄破了,以免引起皮肤感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