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专家助你巧解难

2017/5/6 15:4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高跟鞋的女士,一般都会带给人们一种气质与诱惑。但是,人们不知道高跟鞋是很容易磨脚的,对于这种情况,可以针对不同的磨损位置贴上创可贴、或者垫上海绵、小鞋垫等。

高跟鞋是大多数成熟女青年,尤其是从事一些白领职员的必穿鞋类。高跟鞋不仅可以增加女性气质,还可尽情展现女性的魅力。但是,高跟鞋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例如磨脚,不合适等。这些困扰让一些喜爱高跟鞋的女性只能是望而却步,接下来就简单介绍一点避免磨脚的小技巧。

最好选择一些质地较为柔软的鞋子去穿。因为有的高跟鞋外皮是会很硬,不只是磨脚,甚至是整个脚面都会感觉极不舒服。冬季穿上一些较为厚实的袜子还好说,一到夏天,袜子薄,自然就容易磨脚。所以,除了选购质地柔软的高跟鞋之外,还可以选择较为绵软的袜子作为衬垫物。

当然,有的时候是前脚跟觉得有点磨,这种情况下,可以在高跟鞋的前半部分垫上一些海绵,就是这样简单的方式,可以避免磨脚带来的尴尬。若是后脚跟觉得磨损,买一个小鞋垫衬在后脚跟,将磨脚的地方撑起来后,脚跟直接与柔软的鞋垫接触,也就不会磨脚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