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优雅的牛津鞋鞋带打法 让你绅士气质更加突出

2017/5/5 17:47:14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名鼎鼎的牛津鞋想必商务人士都十分熟悉,出席正式场合少不了它。一双得体的牛津鞋是为你加分的重要配饰,如果你的牛津鞋的鞋带系的更好的话,会为你加上不小的好感。

牛津鞋,对于普通大众来说有些陌生,下面就由笔者先行对牛津鞋做一个简单的科普,以供大家了解。牛津鞋起源于17世纪的英国,牛津大学的学生们别出心裁地发明了这一种步入上流社会的鞋子,并且 成功地取得了当时的贵族和上流社会的欢迎,很多名流和皇室贵族对它青睐有加,久而久之,牛津鞋成为了几个世纪以来最正统的鞋子。

牛津鞋在商务和会谈中的作用不可小视,鞋子体现了一个人的品味和修养,小小的细节说不定会是你成功的关键。一双得体的牛津鞋固然能使你的形象加分,很多人也是这么做的,那么,我们要做到吹毛求疵,就要在牛津鞋的细节上面下功夫,而鞋带就是最明显的细节所在。

牛津鞋的鞋带打法很多人对它不太了解,常见的牛津鞋鞋带的打法看起来简介而又不失诚意,如何打好牛津鞋的鞋带,成为了很多商务人士的头疼之处。

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好看的牛津鞋鞋带看似较为复杂,仿佛是受过专业人员的训练才能做好,但实则不然,牛津鞋的无敞口设计对鞋带的松紧程度无要求,只需要在鞋带口进行简单的穿联即可。

一种最简单也是最实用的鞋带打法是隔一穿一法,即将鞋带由同侧的第一个孔穿入,第二个孔穿出,再连接另一侧的第二个孔,接下来隔一个孔,再次穿入,同理,再将原先侧的孔隔一穿一,最后将起始孔的鞋带抽出,连接到另一侧的第一个孔,最终保证你的鞋带两端是从鞋的内侧穿出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