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鞋带系法  学会这个可以为你的时尚感加分

2017/4/9 19:52:18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鞋带
牛津鞋是一种鞋耳能够紧密的闭合并且能和鞋面合为一体的一种鞋。它不仅能够给人一种正式而隆重的感觉,而且能给人带来一种高贵感。它深受男士们的喜爱。

在讲系鞋带的系法之前,先说说鞋带的选择。首先,绝不能选择上图那种粗粗的尼龙布鞋带,因为如果你选了这种鞋带,那么你就已经给你的着装打上了休闲装的标号了。具体选哪种鞋带下面再说。

就先给大家看看上图那种错误系法。那种系法是典型又普通的一种休闲鞋的鞋带系法。这种系法是体现不了牛津鞋原本的那种正式感和时尚感的。

鞋带的选择是上图的这两种,一种是细圆形的鞋带,因为考虑到耐磨程度,越细的鞋带越好。可是再好的鞋带也是有一定寿命的,所以最好备两条鞋带。

第二种是细扁形的鞋带,这种鞋带既能显正式感满满,又能给你带来超级的时尚感,绝对让你整个人显得有前卫。如果是职场上的男性穿上一款牛津鞋又搭配这么有前卫的鞋带系法,绝对让你的客户对你的穿着无可挑剔哦!

12下一页

    牛津鞋鞋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