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爱美达人经验分享

2017/4/19 17:37:17 作者:YUr-z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高跟鞋应该是成年女性的基本配置,穿高跟鞋可以让人产生莫名的自信,高跟鞋总是受到女性朋友们的强烈追捧,可是有一个烦恼的问题,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首先给大家介绍对付高跟鞋磨脚的第一个招数。如果说你买到的高跟鞋是一个较大的品牌,这里有一个非常适合懒人的方法,那就是把鞋子送回到店里,可以找店员帮忙。这里的帮忙,其实就是让店员帮你把鞋子里面的那层皮磨一磨,变软一点就行,或者是撑开。

对付高跟鞋磨脚的第二个招数。你可以用手轻轻按压鞋子,或者是像用擀面杖那样,擀压的方法。具体的操作是用手反复折鞋子磨脚的地方,如果觉得折不动,可以先用热毛巾捂一会,这样鞋子会变软,折起来就比较方便。

还有一种超级简单的方法,平时都能见到。大家穿高跟鞋磨脚的时候会想着在脚后跟的地方贴创口贴,这个方法也是可以的。但是告诉大家一个不浪费的方法,买一对脚后跟贴,贴在鞋子上就不会有磨脚的感觉了,用上去要比创口贴舒服很多,也不用担心会掉,比创口贴牢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