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求助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三个妙招教你轻松对付

2017/4/14 17:27:15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夏天已经悄悄来临,很多女孩子们又开始要脚踏高跟鞋,漏出修长的大长腿。可是高跟鞋总是不如人意,穿在脚上常常磨脚怎么?今天就让小编教大家几个小妙招!

在选择高跟鞋的时候为了能让你的脚尽量舒服一些小编建议购买质量高一点的真皮高跟鞋,这样不仅耐穿有品位,还能让自己既美丽又舒服,毕竟谢合不合脚真的只有你的脚知道啊,为什么不在一开始就为你的脚选择一双尽可能好的高跟鞋来减少磨脚的程度呢?

但是很多人会说了,即便高跟鞋质量上乘,但是对于新鞋来说总是会磨脚,在这里小编就教大家几个小妙招,让你的脚从此和鞋和平相处。首先,新鞋买回来的时候可以在经常磨脚的地方涂一些醋。醋因为具有软化的作用,新鞋一般都比较硬,第一次穿会有不适应,但是如果你将醋涂一层在鞋跟和两侧的地方,第二天穿的时候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上述所讲的是提前预防磨脚,如果有的小伙伴在穿的时候还磨脚是不是就必须放弃高跟鞋了呢?答案并非如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