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教你3招便能轻松应对

2017/4/10 20:37:22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都说女人喜欢收集高跟鞋,因为高跟鞋可以凸显女人的高贵气质,无形中给形象加分,穿过高跟鞋的女性都知道,很容易会被鞋子磨破脚,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的,让小编告诉你们。

高跟鞋是很多女性最爱,要数女人家里鞋子种类最多的是哪种,那是非高跟鞋莫属了。

由于高跟鞋的牌子,种类,鞋根部高度不一,造成了很多女性在穿鞋的时候会磨破脚,苦不堪言。不仅仅是高跟鞋,其他鞋子也一样,买回来的时候不处理一下,会变得很难穿,因为还没适应穿新鞋的过程。下面小编就教你们几招,轻松对付高跟鞋磨破脚的问题。

穿高跟鞋最容易磨破哪两个部位呢,第一个部位就是脚后跟,第二个就是脚趾的外侧。其中受损最严重的肯定是脚后跟了。在买回来新鞋的,在穿之前可以用香皂在容易磨脚的地方抹上薄薄的涂层,这样穿鞋会感到很光滑,没有摩擦感。

要是被高跟鞋磨破了皮要及时处理,不妨可以用湿毛巾在高跟鞋磨脚的位置擦几分钟,再用硬物捶平凸处,或者用剪刀剪掉凸出,这样经过软化整平之后再穿就不会磨脚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