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怎么穿才舒服

2017/4/8 9:57:18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高跟鞋是属于女人的一款鞋子,每个女生都应该拥有一双高跟鞋。不过她们也会遇到一些问题,那就是高跟鞋磨脚怎么办,不用担心,接下来就为大家解决这个问题。

一般来说,高跟鞋都是皮质的鞋子,刚买来是都会出现一些磨脚的状况,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为之倾倒,大多数女孩子都非常喜欢漂亮时尚的高跟鞋,不过她们还会有另一个问题存在,那就是高跟鞋磨脚怎么办。因为都是皮质的鞋子,穿起来都会有一些硬硬的感觉出现,就算是普通的新鞋子穿起来可能还是会磨脚的。

那么这怎么办呢,难道为了美就要牺牲自己的脚吗,其实并不需要这样,新买的鞋子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不适应,因为它还没有和你的脚磨合好,穿一段时间之后就不会像刚开始那样磨脚了。

但还是要找一些方法来抑制住磨脚这个问题,那就需要一些小道具来使用,比如说创可贴,创可贴贴在脚踝后面,会显得非常舒服,这样防止脚和鞋子直接的摩擦,所以说就不会显得那么磨脚,这也是非常常见的一个方法。

其次就是使用专门的防磨贴,这样贴很多鞋店都会赠送,贴在鞋子内部能够防止磨脚,最好选择一些硅胶的材质,因为这样可以显得软一些,不会那么硬,穿起来也会非常舒服,那么这样的话,鞋子一定要买大半码,这样才不会挤脚。

鞋子的选择也是一个大问题,很多女生夏季凉鞋都会磨脚,这就需要在选择鞋子上面下足功夫,买鞋子的时候,要选择后面很平滑的面料,如果是皮质的,就需要进行一定的摩擦才可以,也可以在买回鞋子之后使用锤子敲打鞋子的磨脚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