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快来get舒适小技巧

2017/7/2 17:07:11 作者:M21-mi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十八世纪,从那时开始,高跟鞋就风靡到现在,是很多时尚人士和爱美人士的必选单品。可在美丽的同时,新买来的高跟鞋又难免会磨脚。

怎么才能买到舒服的高跟鞋呢?怎么才能穿高跟鞋不磨脚呢?首先,我们可以从跟尽量低的高跟鞋穿起,特别是第一次穿高跟鞋的妹子。低跟的鞋子让脚板承受的压力比高跟的鞋子让脚承受的压力小。这样我们可以在美丽的同时又舒服。圆头的鞋子比尖头的鞋子更舒服,因为圆头让脚趾有更多的活动空间,而尖头容易挤脚。

粗跟的鞋子也是较为舒适的,而细跟的鞋子比较累人。

另外在选择鞋子的材质时,尽量选择透气的料子,比如真皮的、帆布的。像PU皮料的鞋子穿的时间久了就会比较闷脚。

而新买来的鞋子容易磨脚后跟,严重了会留下疤痕。

首先,我们可以选择材料较为柔软的鞋子,这样可以有效减少磨脚的几率。

如果你恰巧你买到了材料不那么柔软的鞋子,那小编也能为你带来几个防治鞋子磨脚的方法。

第一,我们可以去买后跟贴,后跟贴有很多材质的,尽量选择比较柔软的,比如硅胶材质,还有海绵材质。

第二,如果鞋子是真皮的,我们可以用酒精将鞋子的后跟部浸湿,然后用纸巾包住,阴干之后你会发现鞋子的后跟变得无比柔软。

第三,如果你比较有耐心,可以把鞋子的后跟部一直捏捏捏,捏软了再穿。

第四,可以用吹风机的热风档一直对着后跟部位吹。

第五,我们可以用医用透气带剪好尺寸贴在后跟的地方。

第六,可以去买那种防磨脚的膏涂在鞋子后面,滑滑的,效果超级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