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三招窍门摆平它

2017/5/3 14:32:11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高跟鞋是现在女性的,主要是能够突出身材的优美曲线,使女性更加的迷人有吸引力。但是漂亮的同时,鞋子的不舒适也造成了现在很多女性的困扰,今天就学三招直接解决它。

高跟鞋是现在女性最爱,主要是能够突出身材的优美曲线,使女性更加的迷人有吸引力。但是漂亮的同时,鞋子的不舒适也造成了现在很多女性的困扰。最常见的就是女性的高跟鞋比较的磨脚,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这些都是非常让人头疼的。

那么可以解决的方法主要是分为是三种。第一种就是把高跟鞋的后脚跟用比较结实的物品进行使劲的咋,可以用的就是用布包着的小锤子,大概是三到五分钟。之后再用毛巾或者是湿巾擦拭干净就可以直接穿了。

第二种就是用软化的方法,主要是可以用比较热的毛巾或者是其他的东西,放在磨脚的地方,不停的进行擦拭,或者是直接的固定在那里三到五分钟就好。还有就是直接的使用软化的药膏,这样也是能够缓解的。要注意的就是软化的时间一定不能够低于三分钟。

最后一种方法就是用脚模型进行把鞋子固定型,一般可以通过网购或者是专门保养鞋子的地方进行购买,大概就是几元钱左右,这样可以直接把模型放到鞋子里面,然后闲置一到两天的时间就可以了。

还有就是在放模型之前,一定要用酒精把鞋子比较磨脚的地方先进行擦拭,一般是擦拭一到两分钟就好,这样能够起到鞋子的软化。要注意的就是鞋子在购买的时候一般上午选择比较合脚的鞋子,这个时候的脚是不膨胀的。下午进行购买的时候要注意选择比较宽松一点的,这样选择的鞋子比较的舒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