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解决新鞋磨脚的办法

2017/4/24 8:32:24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一双新鞋穿在脚上难免会产生不适,随之而来的就是脚背疼痛,解决高跟鞋磨脚的方法很多。可以在新鞋磨脚的地方涂抹一些乳液或者白酒,或者拿吹风机将磨脚的地方吹软。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对外表进行打扮是每个女人都非常擅长的,从服饰鞋子每样都不能少。俗话说漂亮的女人都缺少一双高跟鞋,每年换季女性都会买回一堆新品,但是一双新鞋穿在脚上难免会有不适的感觉,随之而来的就是脚背疼痛,一时半刻不能缓解,每走一步都非常痛苦。很多女人都会问高跟鞋磨脚怎么办?这给她们带来很多不可言说的苦恼。

解决高跟鞋磨脚的方法有很多种。最简单的是在新鞋磨脚的地方涂抹一些乳液或者白酒,在经过一个晚上后,原本新鞋的磨脚处会有一定软化,触碰到脚面的部分也不会那么硬了,磨脚情况得到很好改善。除此之外,也可以拿出大量旧报纸,将其揉搓成一团,塞进新鞋子里面,尤其是磨脚的地方要填满,这样做是为了将鞋子撑大,从而不再那么磨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