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专家助你巧解难

2017/5/6 15:4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高跟鞋的女士,一般都会带给人们一种气质与诱惑。但是,人们不知道高跟鞋是很容易磨脚的,对于这种情况,可以针对不同的磨损位置贴上创可贴、或者垫上海绵、小鞋垫等。

侧面磨损的话,一个家用创可贴就可轻易解决。将创可贴贴于侧脚面。这种方法较为适合鞋子略大的情况。还有就是在走路的时候,注意自己的走路姿势,不好的走姿也是导致鞋子磨脚的因素之一。如果觉得鞋子磨脚,可以在晚上脱下鞋子后,对脚部进行足疗,缓解肿胀。

购买高跟鞋的时候,一定要多试几次,看和不合脚,不要只注重外观的艳丽与否,在一开始就摆脱掉鞋子的磨脚的问题。白酒也是治疗磨脚的方式,将些许白酒涂抹在鞋内磨脚的地方,静待5--10分钟后,再穿上就不会磨脚了,这是因为白酒会使磨脚处变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