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买的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教你三招穿着舒适美丽

2017/7/10 20:47:13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磨脚怎么办新高跟鞋
女士们都是爱美的,而高跟鞋的发明正是满足了她们的爱美心理。穿上高跟鞋的女士自然产生了一种气场,但是美丽都是要付出代价的,那就是高跟鞋打脚的问题。

高跟鞋刚买来时,很多人不愿意穿它,美是美,但是也痛苦,脚痛苦。由于新鞋的皮质较硬,和后脚跟接触时容易将皮磨掉,俗称打脚。这是让许多女生都头疼的一个问题。磨脚有很多种原因,比如尺寸不对也会打脚。除了贴后跟帖外,下面再给大家介绍几种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供大家参考。

第一招是可以用湿毛巾捂在打脚的部位,持续几分钟,然后用干毛巾包住鞋子,用木锤朝着打脚的部位敲一会,将那个部位敲平后,鞋子的皮质会变软,这样就不会打脚了。

第二招是拿几张不用的旧报纸,用水沾湿,注意不要将报纸整个都浸水里。然后再拿一些干的报纸包住湿的报纸,塞在打脚的部位,将鞋子放入密封的袋子里。过一晚上后再拿出来穿,就不会打脚了。

第三招是将白色的护手霜涂在鞋子打脚的部位,也可以将鞋子的皮质变软,这样就不会打脚了。

除了以上关于磨脚问题的建议,在选购鞋子的时候,大家也要注意。不要选质量太差的鞋,这样只会使脚更难受。再就是一定要试穿,因为每个品牌的尺码不一致,每个人的左右脚也会有差别,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两只脚都试一试。美女们在买高跟鞋时,尽量选择防水台较高的鞋子,或者是粗跟的鞋子,这样穿起来脚没那么累。

喜欢穿高跟的美女们也要注意休息时间,一双鞋子尽量不要每天穿,穿在脚上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12个小时,节假日的时候最好是穿平底鞋或运动鞋。这样可以让脚部得到充分的休息,经常穿着高跟也容易使脚变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