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和德比鞋的区别 让你穿出自已的气质

2017/9/23 11:27: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跟德比鞋,有时尚感的这两款鞋子会经常的上时尚杂志。但是这两种鞋子太像了,很多人都分不清它们。事实上,如果你足够细心,就可以很容易地分辨出两者之间的区别。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会听说过牛津鞋、德比鞋,但是人们大都是不知道它们两个之间的区别,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穿。这两种鞋都来自欧洲,尽管它们本质上没什么差别,但是在外观上也是有不同的。他们的搭配风格也有细微的差别。穿对了鞋子,才可以穿你自己的气质。下面就告诉大家它们的不同之处。

首先,德比鞋的特点是鞋子是比较宽的,在鞋的侧面,有独特的设计和特殊的缝面,是开放的。它的设计也是为了照顾那些脚比较宽的人。而牛津鞋在鞋面上就显得有点紧了,系上鞋带之后看不到鞋的顶端,适合脚瘦的人穿。

其次,它们的风格是不同的。德比鞋是可以搭配西装或是休闲装,稍微不是那么的正式。牛津鞋就是一款非常正式的鞋子了,适合搭配西装,才能穿出自已的气质。

此外,在雕刻图案上来说,牛津鞋有更多的装饰图案,而德比鞋会少一点。牛津鞋上的装饰图案只能刻上英国复古风格的图案,因为它应该与正式的服装去搭配,所以不能太随意了。而德比鞋有花纹也是很浅的,比较随意。它也是很容易区分的一点。

封闭性和开放性之间也是有区别的。对于牛津鞋来说,是封闭的,这也决定了穿牛津鞋的脚是比较瘦的。而德比鞋的正面是开着的,所以适合脚宽的,穿起来也很舒服,也不会太影响美观。这样大家就可以去选择适合自己的鞋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