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年经典牛津鞋 多样化搭配让人陶醉

2017/9/7 16:22:13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作为一款有着悠久历史的古老鞋子,一直都被视为是英伦复古的代表作。然而,它真的只能穿出英伦风吗?答案自然是否定的,一起来看看今天的街拍分享就知晓缘由了。

一、运动时尚风。

这两年,高街运动时尚一直都是穿搭潮人们的心头好。不仅因为显得很酷,也因为我们穿着时变得更加轻松自在了。在看腻了运动鞋的搭配之后,换上一双帅气的牛津鞋,搭配上运动裤与高腰上衣,又会是另外一种潮流感。

二、中性风。

中性风一直都是时尚圈经久不衰的话题,一双牛津鞋的点缀,也能让这股酷劲保持到底。

三、摩登休闲范。

休闲类的穿搭,已经早就不再只是休闲裤衬衫的天下了。一件宽松的毛衣,搭配一条有纹理有质感的裙装;亦或者一件硬挺的外套,搭配一条柔软的雪纺半裙,都是一些不错的选择。

而在这样的穿搭之上,再加上一双牛津鞋的点缀,便让这份休闲感瞬间提升进入品质感的阶段,显得格外有摩登气息。如果在此时,再加上一副黑超墨镜,效果就更完美了。

四、时尚类。

所谓的时尚,有的时候是指颜色上的碰撞或者是出其不意,而有的时候,则是指衣服本身具有一定的别致感,显得与众不同。而不管是其中哪一种,搭配起牛津鞋来,都是一样的出彩。

比如左边的一套穿搭,即使全身只用了墨绿色,款式也是很基础的款式,但是其裙子的面料却是皮料,显得极有光泽感。而与此同时,加入了一双金色的牛津鞋来搭配,不仅在颜色上显得出挑,也呼应了裙子面料的质感,保持了整体的和谐统一。右边你的一套,则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