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裙子的搭配技巧 让你秒变时尚达人

2017/8/25 21:37:17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为什么受到那么多美妞们的喜爱呢?那是因为它样子复古又清新,而且穿起来也特别的舒适。虽然它没有高跟鞋那么有女人味,但是它给我们的是别样的美。

相信每个女人的鞋柜里都至少有一双高跟鞋,我们不可否认高跟鞋它能够给我们带来自信和增加气质,可是高跟鞋穿上也是真心的累脚。那么有没有一款鞋子它能够给我们带来气质的同时还能让我们穿起来舒适呢?答案是肯定的,牛津鞋它就能给我们提升气质并且穿起来舒适。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牛津鞋的一些搭配方法吧!

白色的T恤衫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裙,脚上再穿一双尖头牛津鞋,这样的搭配简单、大方。尖头牛津鞋更能显得腿长而且还显得很独特,这样的搭配比较适合一些职场女性朋友们。一件黑色的短款上衣搭配一条格子短裙,脚上再穿一双黑色的牛津鞋。这样的搭配很具有学院风,而且还显得特别的青春、元气满满。一些学生妹妹可以尝试着这样的搭配。

一件白色的长袖雪纺衫搭配一条a字裙,脚上再穿一双牛津鞋。这样的搭配复古又摩登。如果美妞们觉得有点冷的话,可以加一条深色的打底裤。这样不仅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而且还可以修饰腿型。衬衫搭配高腰a字裙再穿一双牛津鞋,这样的搭配显得俏皮又可爱,而且这样的搭配在视觉上还有增高的作用。一些小个子的美妞们可以选择这样的搭配。

牛津鞋无论是配长裙还是配短裙都是可以的。配短裙要显得人高挑一些,而且还显得特别的有活力。配长裙会显得更加的知性、温柔。一些小个子的美妞们可以选择配短裙,而高个子的美妞们可以选择长裙来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