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女生耍酷必备单品 注意细节成就独特的你

2017/9/19 9:47:12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男女老少都可以穿着,只要我们在穿搭上注意一些小技巧,牛津鞋就一定会让你成为焦点的。特别是一些喜欢中性风的美妞们穿上牛津鞋那是帅出了新高度。

秋季真是穿牛津鞋的好时节,因为这个时候穿不会冻脚也不会捂脚。这个季节穿牛津鞋在搭配上也要多一些,因为这个季节不冷不热随便你怎么穿怎么搭配都可以。牛津鞋它代表的是英伦风复古风,一些喜欢英伦风和复古风的美妞们选择牛津鞋那是非常明智的选择。一些喜欢中性风和极简风的美妞们选择它也是可以的。

牛津鞋在搭配上也是非常的时尚百搭的,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它可以搭配一切衣服。如今的牛津鞋款式和颜色是非常的繁多,但是要说百搭的还是要数黑色和棕色的了。黑色它能给我们带来神秘感,而且穿起来也大方、简洁。棕色也是很好搭配的,棕色穿起来会显得更加的时髦、复古。黑色的大衣搭配牛仔裤,再穿一双棕色的牛津鞋,这样的搭配文艺又复古。

在一些达人的穿搭中和街拍中我们可以看到,牛津鞋一般都是搭配的九分裤或者是七分裤,要么就是短裙或者是短裤。很少看到牛筋鞋搭配长裤的,即使是搭配的长裤也是挽起来的。那么为什么牛津鞋要搭配短款的裤子呢?那是因为牛津鞋大多数是平底的,如果穿长裤的话在视觉上就会显得矮而且长裤会遮盖住牛津鞋,发挥不出牛津鞋的魅力来。

女生穿牛津鞋的目的就是要时髦、好看、显高、彰显个性和帅气,这样牛津鞋都能满足你。只要记得如果穿裤子露出脚踝来,其它的一切都不是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