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秋季潮流牛津鞋款式  总有你喜欢的那一双

2017/9/9 19:37:20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的的魅力,相比很多女生都是无法抵挡的。它随着款式搭配的改变,时而帅气,时而淑女。换上不同的牛津鞋,让你轻松拥有百变造型,你还在等什么呢?

秋风肆虐的季节怎能少得了一双轻松凹造型的牛津鞋呢?一双复古的牛津鞋能够轻松打造休闲气质的感觉。而一双现代风的圆头牛津鞋又能够轻松打造学院风。所以无论是时尚帅气或者是乖巧萝莉牛津鞋都能轻松驾驭。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这百搭的牛津鞋都有什么新款式吧!

英伦复古风牛津鞋

这一款全牛皮,制作而成的牛津鞋。它非常有分量感,同时做工也是非常好的。稍微磨砂做旧的鞋面,看起来十分的经典,而且浅色的鞋子更加的容易搭配衣服,这是很多不擅长穿搭的女生常选择的款式。

复古小皮鞋是牛津鞋

这一款复古小皮靴样式的牛津鞋,非常的百搭,它使用的是手工缝线的工艺和布洛克的雕花技术,这使得鞋子看起来更加的有味道,质感也非常棒。而且鞋子结合了都市休闲风和简约风。两种风格结合产生的这一款精致的百搭牛津鞋,是很多上班族必备的一双鞋子,而且无论是配裤装还是裙装,都十分的合适。

黑白拼接雕花布洛克牛津鞋

说起复古的布洛克牛津鞋怎能少的了这种黑白拼色款式的鞋呢?鞋子全身选用的是优质的皮革材质,十分舒适透气。从鞋面到鞋底以及鞋帮的设计都在不经意间透露出了英式低调精致的设计理念。所以做出的这一款黑白拼色平底布洛克牛津鞋,看起来既奢华又充满情调。

学院风厚底牛津鞋

这一款带有学院英伦学院风的复古牛津鞋,采用的是上等的牛皮制成,穿上舒适透气又有质感。鞋子用的是圆头厚底的设计,非常的青春时尚。穿上之后有一股浓浓的学院风,显得非常的年轻有活力。还是很百搭的一款鞋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