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大了怎么办 给你支3个小妙招

2017/9/23 14:2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是能够彰显女性优雅知性必备的单品,是女性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穿着高跟鞋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情况,比如鞋子穿一段时间后变松了或者有些大,那应该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高跟鞋是女性生活中必备的一款单品,不管是日常生活还是约会逛街都是较好的选择。如果一些职场女性经常出席一些商业活动,或为公务应酬都是离不开高跟鞋的。

图中美女就穿了一款深紫色的高跟鞋,搭配一件同色的无袖衬衫,一条宽松的九分裤。坐在椅子里显得很休闲。这种场景好似度假装扮,给各位看官什么样的体验呢?非常惬意的感觉,有没有?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哈伦裤的胯骨处略显宽阔,在穿着时如果个子矮小很难驾驭。如果脚踩一款高跟鞋效果就不一样了,看起来会漂亮许多。搭配白衬衫显得清新又帅气

高跟鞋在搭配中比平底鞋有一定的优势,因此一些知性的妹子利用这一点,可以打造更优雅的形象。但是高跟鞋有时在挑选时会有选大的情况,如正中午时买鞋容易出现这样的现象。正午时受热胀冷缩现象影响,脚部也会有略加膨胀的情况出现。

也有的妹子在穿高跟鞋的过程中鞋子越穿越大,鞋子变大了就会不跟脚了。扔了比较可惜,继续穿又非常不得劲儿,那应该怎么办呢?

1、这种方法不适合凉鞋,小编就普通的瓢鞋支几招。用一些棉布塞进鞋子里面,这样再穿的时候就比较得劲儿了。也可以用丝袜,选择自己比较舒服的东西来做。

2、可以在鞋子的后邦处缝制一块扁松紧带,这样鞋子就会向内里收缩。穿起来也会非常舒服,这种方法适合那种软性面料的高跟鞋。

3、在鞋子的后邦上缝制一个鞋带,也可以买来一个同色同面料的。在穿鞋时系上漂亮的蝴蝶结,让你的鞋子更亮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