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大了怎么办呢 三个小妙招拯救你的鞋子

2017/5/15 8:32:19 作者:YUm-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可能天生就带了爱美的细胞,为了美丽可以付出很多。只要好看,可以穿不合脚的鞋子,哪怕是鞋子不跟脚导致崴脚,也要一直穿高跟鞋。只要它漂亮就够了。

人们通常认为高跟鞋是现在这个时代的产物,其实早在很久以前人类就已经发明了高跟鞋了。在我国的古代高跟鞋的前身叫做“履”,并且履最开始不是为女性单独设计的,而是在登山的时候走路方便,不费力气才设计的鞋子

到了明朝以后才有了女性穿的高跟鞋,像我们在电视中经常看到清宫剧里女性穿的鞋子就是高跟鞋了,不过和现在的有些不同,它的跟实在中间,走起路来非常不方便,但是男人看了很喜欢,因为重心不好,走起路来左右摇晃。所以在古代女人经常崴脚被男人救是经常的事情。

现在的高跟鞋种类很多,但是有的时候我们逛街会看到一双很喜欢的鞋子但是码数大一点,或者是高跟鞋穿着穿着就大了,那怎么办呢?我们一起看一下让高跟鞋穿起来合脚的小妙招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