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大了怎么办呢 三个小妙招拯救你的鞋子

2017/5/15 8:32:19 作者:YUm-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可能天生就带了爱美的细胞,为了美丽可以付出很多。只要好看,可以穿不合脚的鞋子,哪怕是鞋子不跟脚导致崴脚,也要一直穿高跟鞋。只要它漂亮就够了。

1、如果高跟鞋码数只大一点点,我们可以用后跟贴在脚后跟的位置贴上就可以了,这样还可以防止磨脚,要是在家里着急穿出去,有没有后跟贴,我们可以拿卫生巾来代替。把卫生巾打开,用剪子剪一段,然后贴在后脚跟的位置就可以啦。

2、如果你的高跟鞋是尖头的,我们可以把穿破的丝袜放在鞋头的位置。有的人会选择放卫生纸,卫生纸时间长了会磨脚,并且还会坏掉,如果走着走着从鞋里多出一块卫生纸就尴尬了。

3、如果鞋子着急穿,以上两种方法需要的东西都没有怎么办呢?我们可以用塑料袋放点水进去,然后把盛有水的塑料袋放在高跟鞋里,把高跟鞋放在冰箱里冷藏10分钟就可以了。不过这种方法只能救急的时候用。

虽然这些方法可以改善鞋子大的问题,但是有一双合脚的鞋子还是很重要的,毕竟脚上有很多掌管人身体重要器官的穴位,穿的不舒服,对身体也没好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