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大了怎么办 八个小招轻松解决

2015/9/29 9:02:33 作者:YU-xiag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日渐取替了运动鞋、平底鞋、单鞋等成为女生心中的鞋类。但由于高跟鞋特殊的高度设计让大部分女生又爱又恨。因此,有关于高跟鞋的穿着知识就显得越来......

高跟鞋日渐取替了运动鞋、平底鞋、单鞋等成为女生心中最爱的鞋类。但由于高跟鞋特殊的高度设计让大部分女生又爱又恨。因此,有关于高跟鞋的穿着知识就显得越来越重要。小编为爱美的女士们整理了一系列高跟鞋的必学知识,赶快来收藏吧!
高跟鞋买大了怎么办呢?
方法一:海绵法
在鞋的后脚跟位置贴上软软的海棉,这样既能把大出的部分用海棉顶住又不会把脚磨坏。
方法二:丝袜法
有很多人会尝试放一些较软的卫生纸塞在鞋头,但由于是纸质,再软也会刮脚。所以建议用丝袜代替,丝袜质地柔软轻薄,会更贴合双脚。但要注意填满鞋子里面的空间,最好按照自己的脚形填充,这样多少会舒适些。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