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大了怎么办 八个小招轻松解决

2015/9/29 9:02:33 作者:YU-xiag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日渐取替了运动鞋、平底鞋、单鞋等成为女生心中的鞋类。但由于高跟鞋特殊的高度设计让大部分女生又爱又恨。因此,有关于高跟鞋的穿着知识就显得越来......

根据热胀冷缩的原理,去掉鞋撑,放入凉的地方,过一两个小时再试。前提是不能太大了。
方法六:增添法
如果是高跟鞋,看一下上面有没有足带,就是在脚踝处绕一圈的带子。如果没有,可以到修鞋的地方加上一个,这样走路就可以防止鞋子掉了。
方法七:转让法
鞋子大了,也懒的去换,那么可以看看身边的朋友有没有要买鞋子的,如果有的话,可以低价卖给朋友。或者上二手网站特价转让出去。方法八:赠送法如果是凉鞋,包头和鱼嘴的可以放上半码垫,也可以改一下鞋带。如果是露脚的,就不建议穿了,太大或太小都不美观,送人是最好的选择。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