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大了怎么办 小妙招帮你解决问题

2017/10/11 9:4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可谓是时髦女性们不能缺少的东西,穿上它可以使人变得高挑有自信,还可以修饰你那不完美的腿型。但许多高跟鞋都有一个毛病,就是码数不准确。那高跟鞋大了怎么办?

每个女人的鞋柜都有高跟鞋呢?无论你是身高150厘米的女生还是170厘米的女生,高跟鞋都是不能缺的,高跟鞋除了可以显高,还可以让女人更有气质。当你穿上高跟鞋的时候,它会给你自信,这是一个美丽的蜕变!

但是穿高跟鞋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太大或者太小会让你的脚很痛苦。有些鞋子在买的时候是合适的,但是穿久了它会变大的,穿着太大的高跟鞋走路会很困难,怎么可能还有美感呢?而且它还会导致脚部畸形,影响健康

其实这个也是可以想办法解决的,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窍门来帮助你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而且很简单的。

一个是足跟贴和半垫,这两种小东西可以在修理鞋的地方买,或者通过网上购物。而且材料很多,有硅胶,有皮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它可以用来“收缩”鞋子,防止脚被磨损。半垫子一般放在脚趾前面上。这样让鞋子会小了半码。那样的话,鞋子就不会大了。

另一种方法是穿上一双合适的长筒袜。丝袜的厚度是非常多样的,而且有很多颜色可供选择。一个美丽的女人可以准备几双袜子,这样她就可以搭配一双合适的袜子。这种方法可以减少鞋内的空间,也可以增加时尚

虽然有很多方法可以解决鞋码的问题,但值得注意的是,当你买鞋的时候,要亲自试穿,选择合码的高跟鞋。尽量避免下午去试穿鞋子,因为下午脚会大些了,在这种情况下,很可能会买了大的鞋子。

如果女孩的脚是比较瘦的,可以选择在脚踝处有带的高跟鞋,或者全包着脚的高跟鞋。这些鞋基本上可以很稳固,不会出现漏脚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