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大了怎么办 有什么办法补救

2017/10/25 13:33:13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可以说,没有哪一个女人是没有一双高跟鞋的。作为女人的必需品,高跟鞋跟我们的关系可谓十分密切。选择一双合脚的高跟鞋十分重要,不过,如果高跟鞋大了也有办法处理。

来源:站酷作者:rzr

说起来女人不能缺少的一件单品,那就是高跟鞋无疑了。作为经常陪伴在女性身边的物品,高跟鞋使用时间是比较久的。所以,高跟鞋的舒适程度非常重要。但是有时候,我们不小心买了一双尺码过大的高跟鞋,这就很难堪了。

如果鞋子偏大,以下几种方法,大家不妨来试试看。首先,可以选择在鞋跟后面贴上软软的海绵垫。这种海绵垫不仅可以缩小鞋子到脚的距离,而且,它固定在你脚后跟的位置还可以防止你的脚后跟处被硬硬的鞋子给划破。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另外一种方法就是可以给鞋子内部垫上半码垫。不管是前脚掌的还是后脚掌的,哪一种更贴合鞋子你就可以选择哪一个。当然,在选择这种半码垫的时候,尽量选择材质比较软,比如硅胶这一类的。它会让你的脚与鞋子贴合地更舒服。

来源:未设置作者:AmbientShoot

再者,还可以选择穿袜子的方式。不管是丝袜还是棉袜,需要的时候尽管穿就好。尤其是对于冬天要穿的厚高跟鞋,那么穿袜子毋庸置疑是一个比较方便的方法,穿着袜子既能保暖又能调节鞋子太大的问题,搭配好的话还能配合服饰营造出时尚的感觉来。

当然,如果这些方法都不能解决鞋子过大的问题的话,你还是选择更换一双比较合脚的高跟鞋吧。再怎么讲高跟鞋也是必需品,本身穿着高跟鞋走路就不太舒服,如果太大的话,不仅容易掉,还可能伤害了双脚。所以,切莫忽视这一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