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星座高跟鞋子图片太美 是不是恨不得全买下

2017/10/17 10:37:13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是一种鞋跟特别高的鞋,穿此鞋人的脚跟明显比脚趾高。几乎每个成年女性都有自己的高跟鞋,它不仅能使整个人看起来更高贵大方,还能让身材比较娇小的人更自信。

高跟鞋是每个女生梦寐以求的东西之一,高跟鞋的款式、颜色之多往往会让人眼花缭乱,无从下手,所以就出现了根据每个星座不同性格特点设计的高跟鞋,光看图片,就恨不得全部收入囊中。例如,摩羯座的女性大多事业心很重,高跟鞋可以给予她们女王的气质,所以一双以黑色为主打色,款式简单却不失风范的高跟鞋再合适不过了。

又如水瓶座的女性走的是个性路线,喜欢独树一帜的东西,这时候设计越有个性的高跟鞋更能赢得她们的青睐。

近些年来,人类的脑洞越来越大,出现了很多奇形怪状的高跟鞋,让许多网友大呼:时尚圈的世界我们不懂。有的没有鞋底,只有鞋跟,看着那尖尖的鞋跟顶着脚底,不由得感觉自己的脚都有些疼,还有的鞋子前面很高,但后面却是悬空的,等于是踮着脚尖在走路,有网友表示这种高跟鞋,小脑不好的人别穿,容易走两步摔一步。

除此,还有很多反人类的设计,不由得佩服起那些穿着这些鞋子走秀的女性,实在是异于常人。

高跟鞋能让身材娇小的女性更有自信,也能让整个人的气质更高贵大方,总之,是每个女生鞋柜里必不可少的。但是美丽往往是需要付出代价的,经常穿高跟鞋的女性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

就如穿高跟鞋时需要双腿用力保持平衡,时间一久小腿肌肉就会逐渐发达,也就是腿会变粗,用力时小腿肚会凸起一块,看起来很是煞风景。还有,经常穿还会导致趾头变形,如外翻等,仔细看那些女明星的脚,很多都已经变形了,很是吓人,脱掉高跟鞋后的脚也就变得丑陋不堪。

也许这就是身为女性所要承受的,为了人前的美丽大方,难免要付出代价,但,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可以穿平底鞋的时候就尽量不要穿高跟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